西安奔驰威霆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52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 西安奔驰威霆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52万 说到“奔驰”这个品牌,第一个出现在人脑海的肯定是“高价豪华车”;但威霆商务房车的出现,让我们对这个奔驰有所改观。在追求高端、豪华的道路上,融入了更多的实用元素。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中心。

西安奔驰威霆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52万-图1

B-奔驰-威霆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威霆 威霆改装版 69.8 52.00 17.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外观造型上延续了经典奔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全新刀锋造型的进气格栅,材质经典;灯头全新反射式大灯,体现出轿车化设计。

西安奔驰威霆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52万-图2

外观造型上延续了经典奔驰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子弹头式外观搭配平直的车身线条,稳重大气不言而明。全新刀锋造型的进气格栅,材质经典;灯头全新反射式大灯,体现出轿车化设计。

西安奔驰威霆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52万-图3

桃木包覆的三幅真皮方向盘,采用电子转向,非常轻盈。

西安奔驰威霆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52万-图4

采用2+2+3的7座布局,贵宾舱内饰设计是很任性的存在。全车内饰运用顶级Nappa真皮包覆座椅,Alcantara麂皮绒包覆车顶,彰显豪华无处不在。

西安奔驰威霆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52万-图5

中排的CEO航空座椅统一为米白色,手工缝线,细致而豪华只因老板的钟爱。除了可电动调节座椅,提供休息时最佳的姿态,还拥有180度旋转功能,搭配可拆卸桌板。体验豪华头等舱会议室就是这么简单。后排的豪华座椅可以调节舒适的躺卧,可以舒心的睡一觉。

西安奔驰威霆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52万-图6

贵宾舱内氛围灯以暖系色调为主,把车舱内照耀得蓬蓬生辉。车壁中间一条金黄色的内饰灯光,一直延伸到最后,钢琴烤漆的饰板与车壁中部真皮上的马丁纹形成鲜明的对比。如此奢华,也只有奔驰MPV才能做到。

西安奔驰威霆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52万-图7

高档游艇木地板,彰显车辆的豪华感。

西安奔驰威霆商务车现车 房车仅售52万-图8

动力搭载最新系列也是奔驰最新一代的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5kW,与之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七速手自一体变数系统,配合直接选档,让换挡更快捷方便,动力强劲,驾驶更畅通,一路顺利通过。

详情请致电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咨询电话:13319264660,更多优惠和车型尽在网上车市西安分站商务车房车官方销售中心。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然 威然 28.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