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远景X1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CS15

邯郸远景X1优惠3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CS15-图1

【网上车市邯郸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邯郸地区吉利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远景X1车型现车在售,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吉利-远景X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远景X1 1.0L手动青春版2017款 3.99 3.69 0.30 有现车询价
远景X1 1.3L手动疯活版2017款 4.59 4.29 0.30 有现车询价
远景X1 1.3L自动乐趣版2017款 5.29 4.99 0.30 有现车询价
远景X1 1.3L自动玩家版2017款 5.79 5.49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有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以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远景X1车型介绍

吉利汽车  1.3L 左前正45度

远景X1进气格栅为吉利汽车标志性的水波涟漪造型,下方为黑色保险杠和 “大嘴”式进气口,四周环绕亮色镀铬装饰。新车顶部配有银色行李架和全景天幕,尾部配有高位刹车灯。远景X1提供双色车身以及清纯白、浪漫金、机智黄、自由橙、激情红、天真蓝共6种车漆颜色。

吉利汽车  1.3L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远景X1为黑棕双色设计,中控面板采用了镭射激光雕刻工艺,营造出多维立体感,双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造型也很独特。新车搭载X-FUN智能交互娱乐系统的11.6英寸触控屏幕,具有语音交互、集成触控、高德导航、手机映射、WIFI互联、影音娱乐等诸多功能,并可轻松连接安卓或苹果手机。

吉利汽车  1.3L

远景X1搭载一台配备VVT技术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5kW,峰值扭矩120Nm。传统系统匹配5速手动与4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可供选择,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3L与5.9L,还提供雪地、运动、手动、经济四种驾驶模式。

武安市西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武安市西贝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310-5670000
地址:武安市东二环邯武国际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