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优惠高达7万 欢迎品鉴

别克昂科威优惠高达7万 欢迎品鉴-图1

【网上车市 上海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昂科威现车销售,限量3台,颜色紫檀红黑内,目前购车优惠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上海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两驱豪华型2018款 23.9899 16.99 7.00
制表:上海车市 sh.cheshi.com

查看更多昂科威降价信息>>

 

别克  28T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威融汇Envision“别克愿景”SUV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秉承别克新一代“动感流畅、宁静舒适”的设计语言,全新智能降阻进气隔栅、内嵌LED灯组的展翼型前后大灯、铝合金车顶行李架和飞翼式扰流板,都突显出运动风格。

别克  28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昂科威整体上采用了双色搭配,中控台采用了大理石纹的饰板。车内采用了蓝色的氛围灯,在挡把、杯架、多功能按键等多个地方都采用了镀铬装饰。别克昂科威还配备了全景式天窗。中控部分采用了非对称设计,配备了一款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

别克  28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 力方面,昂科威配备的发动机是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新一代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91kW/5500rpm最大功率及353Nm/2200-5300rpm最大扭矩,官方称昂科威百公里加速仅需 8.4秒,与这样一台强劲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全新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换挡非常平顺,并且快捷。

别克昂科威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别克昂科威现车销售,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海祥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4001515558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黎安路1187号(近中春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