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宝马X1限时优惠7.9万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宝马X1限时优惠7.9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宝顺宝马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马X1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7.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sDrive18Li时尚型2018款 28.38 22.56 5.82
sDrive18Li尊享型2018款 30.38 24.15 6.23
sDrive20Li领先型2018款 31.68 26.93 4.75
xDrive20Li尊享型2018款 34.68 28.78 5.90
xDrive20Li豪华型2018款 37.98 31.33 6.65
xDrive25Li豪华型2018款 43.9 36.00 7.9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马X1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华晨宝马  sDrive20Li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华晨宝马全新X1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风格,前脸采用了经典的双肾式格栅设计,格栅尺寸相比老款车型略有增加,搭配天使眼造型的LED前大灯组,让新车看上去霸气十足。新车侧面造型更加协调,相比老款车型要“壮实”了许多,高配车型上的Y型轮圈增添了许多运动感。尾部方面,新车尾灯采用了全新的L型设计,内部拥有LED光带。

华晨宝马  sDrive20Li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新车配备一块独立的6.5英寸液晶显示屏,其下方为音响系统和空调控制区域,并采用钢琴漆面板和木纹面板相搭配。在配置方面,国产全新X1将配备ECO PRO节能模式、制动能量回收、LED大灯、互联驾驶系统等配置。

华晨宝马  sDrive20Li 发动机舱

动力总成由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1.5T引擎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峰值扭矩220Nm,为前轮提供动力;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5kW(102PS),峰值扭矩249Nm,为后轮提供动力。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宝马X1现车销售,最高直降7.9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马(进口)][华晨宝马]
电话:15157585963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中兴大道康宁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4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