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自主SUV宝沃BX5现车在售 竞争博越

精品自主SUV宝沃BX5现车在售 竞争博越-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宝沃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宝沃BX5车型现车在售,目前购车即送豪礼。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5TGDI自动两驱都市型2018款 15.98 15.98 暂无优惠
25TGDI自动两驱风尚型2018款 16.98 16.98 暂无优惠
25TGDI自动两驱锋锐型2018款 17.98 17.98 暂无优惠
25TGDI自动四驱都市型2018款 18.18 18.18 暂无优惠
25TGDI自动四驱风尚型2018款 19.38 19.38 暂无优惠
28TGDI自动四驱Sports智臻型2018款 19.98 19.98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宝沃BX5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宝沃BX5车型介绍

宝沃汽车  20TGDI 左前正45度

 宝沃BX5仍旧使用了家族式外观设计,直瀑式中网与头灯相连,并且在进气格栅处中间加入了宝沃的“菱形”Logo,长条的银色装饰连接两侧雾灯,并在两侧融入了五颗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造型圆润,保险杠底部的银色饰板与前部设计相呼应,排气运用隐藏式设计。

宝沃汽车  20TGDI 大中控全景

BX5的内饰带有浓郁的“德系车”风格,中控区配以大面积钢琴烤漆。8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带4.2英寸液晶屏仪表、“滚轮”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都提升了内饰的精致感。

宝沃汽车  20TGDI 发动机舱

宝沃BX5搭载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为280N·m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目前宝沃BX5现车销售,暂无优惠,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