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本田杰德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逸致

沧州本田杰德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逸致-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杰德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综合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杰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杰德 1.8L自动经典版5座2017款 12.99 11.99 1.0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1.8L自动舒适版5座2017款 13.99 12.99 1.0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1.8L自动舒适版6座2017款 14.99 13.99 1.0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风尚版5座2017款 15.59 14.59 1.0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豪华版5座2017款 16.59 15.59 1.00 有现车询价
杰德 210TURBOCVT 豪华版6座2017款 17.99 16.9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本田  1.8L 右前正45度

东风本田杰德JADE是一款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车型,源于本田全新一代Stream设计理念的雏形,定位于紧凑型MPV。外观上应用了年轻化的设计元素,造型上看动感流畅。低配版和高配版在外观上的区别主要在大灯和轮毂造型上不同。

东风本田  1.8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杰德采用了简洁清新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淡色调营造出强烈的居家风格。而作为一款主打空间优势的紧凑型MPV杰德拥有5座和4+α座两种,能够 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在4+α车型中,我们能够看到,杰德的第二排采用双座布局,带来更宽裕的乘坐空间,而第三排座椅在不用的时候可以放倒,并 获得更平整的行李箱空间。

东风本田  1.8L CVT

杰德搭载了与思域完全相同的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1马力(104kW),峰值扭矩达到了174N?m。在传动方面,VTi车型配备的是CVT自动变速箱,而EXi车型配备的则是5AT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JADE(杰德)以全球80后年轻群体的需求为出发点,是Honda首款在中国进行首发的全球战略车型,基于Multi Surprising 理念进行开发,具有时尚感、空间灵活和智能驾驶等特点,能够带来行驶乐趣,被誉为一款真正打破产品界限的新概念轿车(Sedan Avant-Garde)。

沧州盛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盛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317-3528938
地址:沧州市新华区104国道与307国道交叉口西行200米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