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轿 低油耗 福美来F5媒体江门试驾会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8年8月22-23日,福美来F5媒体试驾品鉴会在江门新会龙泉度假酒店盛大举行举行,东莞、广州、清远、肇庆及江门等各地汽车媒体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过本次试驾活动深度体验了福美来F5的产品魅力。福美来F5的大空间、低油耗、强安全、高颜值、灵操控等产品特性给媒体们带来难忘的试驾体验,并赢得媒体朋友们的广泛好评和高度认可。

大家轿 低油耗 福美来F5媒体江门试驾会-图1

大家轿 低油耗 福美来F5媒体江门试驾会-图2

媒体签到

大家轿 低油耗 福美来F5媒体江门试驾会-图3

舞蹈表演环节

大家轿 低油耗 福美来F5媒体江门试驾会-图4

三益集团海马品牌总经理黄伟标致

高颜值 大空间

福美来F5采用风动美学设计理念,呈现出了欧洲美学与东方审美不期而遇的时尚动感造型;前脸使用鲲鹏星芒式前格栅,尽显青春时尚;再配上黄金比例的流畅腰线,相对于现款,新车福美来F5看起来多了几分洋溢动感的韵律。

大家轿 低油耗 福美来F5媒体江门试驾会-图5

大家轿 低油耗 福美来F5媒体江门试驾会-图6

福美来F5拥有4698/1806/1477mm的车身尺寸,2685mm超长的轴距达到A+级标准,车身和轴距的优势在同级别车型中尤为突出。现场的1.80m大个子的媒体老师坐在福美来F5车内,手脚也可以得到很好的伸展,新车表现出的空间舒适性值得嘉奖。

灵操控 酣畅驾乘体验

本次试驾需然是城市道路,但也不时地有急转弯,但福美来F5绝佳的平稳操控性让试驾媒体赞不绝口。这主要得益于传承CTCC赛场三年五冠的冠军底盘基因,加上福美来F5采用同级少有的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并采用源自日本东机工的“三明治”结构减震器,再加上成熟先进的底盘调校技术,使得福美来F5即使在急弯、下坡、颠簸的情况下,驾驶起来也能得心应手,尽在掌控之中。

大家轿 低油耗 福美来F5媒体江门试驾会-图7

大家轿 低油耗 福美来F5媒体江门试驾会-图8

全新内饰+高配置

福美来F5内饰做了很大改动,内饰极具科技感,配置上全系标配8寸中控大屏,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超速提醒,手机互联等众多丰富实用配置。

安全性方面,福美来F5也是武装到牙齿。标配BOS刹车优先、ESP、ABS、EBD、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碰撞自动解锁、碰撞后燃油自动切断等丰富安全配置。福美来F5超高的安全配置。

大家轿 低油耗 福美来F5媒体江门试驾会-图9

低油耗

福美来车型沿袭自日系的低油耗基因,历来有着低油耗的客户口碑。福美来F5采用同级少有且领先的双V(VVT/VIS技术)轻量化全铝发动机,匹配成熟先进的原装进口6AT变速箱;另有轻量化流线型车身设计,0.28超低风阻,低行驶阻力刹车卡钳,GSI 高效节能换挡提醒等诸多先进节油科技,造就福美来F5真实的低油耗表现。

大家轿 低油耗 福美来F5媒体江门试驾会-图1

更多详情请咨询:

东莞三益寮步汽车城总店

热线:0769-83526666

地址:寮步国际汽车城内四号路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逸动 逸动 7.2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