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本田思铂睿优惠1.6万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本田思铂睿优惠1.6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东元本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思铂睿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经典版2017款 17.99 16.39 1.60
2.0L舒适版2017款 19.99 18.39 1.60
2.4L豪华版2017款 22.99 21.39 1.60
混动2.0L 净驰版2017款 24.99 23.39 1.60
混动2.0L 净致版2017款 26.59 24.99 1.60
2.4LSi2017款 26.79 25.19 1.6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思铂睿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本田  2.4L 左前正45度

外观已经足够说明全新思铂睿不是一个吃素的货,大胆前卫的造型设计还会让人误以为是概念车。全新思铂睿的外观设计变得更为大胆拉风,且新一代车型的定位更加明确,所以这也留给了设计师们更大更自由的发挥空间,于是乎你便见到了如此惊艳的全新思铂睿,说实话,每逢它行驶在路上,路上行人都会停留几秒来观察它。

东风本田  2.4L 大中控全景

思铂睿的内饰设计可谓是运动和舒适并存的,但更偏向于舒适。稍向驾驶位倾斜的中控设计很符合人机交互学,简洁的控制面板把影音区和空调区合理的区分开,操控起来很方便。内饰设计也受到了本田内饰风格的影响,科技感十足。在用料上亦十分考究,内饰各处的触感都十分优秀。中控台以及门板的用料都十分厚实,此外还有不少的银色饰条,点缀着整个内饰,不浮夸亦不枯燥。

东风本田  2.4L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思铂睿锐·混动搭载的是与雅阁混动版相同的i-MMD混动系统。这台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离子电池组成。该系统可以根据车辆负载和使用条件的不同,在纯电动、混合动力和发动机直驱这三种模式之间进行无缝切换。据东风本田官方称,思铂睿锐·混动的百公里油耗为4.2L/100km。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思铂睿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东元汽车有限公司  
绍兴东元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575-88177000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斗门镇康宁东路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