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宝马525li优惠 降价6.5万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宝鸡宝马525li优惠 降价6.5万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西安18款宝马525Li 2.0T购车最多可享6.5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800元的装潢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B-宝马-宝马5系(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5系(进口) 525li 2.0T 18款 43.69 37.19 6.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宝马(进口)  525i

宝马(进口)  530i宝马(进口)  530i

在外观方面,新老款宝马5系变化最大的可谓是前脸设计,2018款宝马5系采用开眼式设计,比老款宝马5系要大气很大,格栅面积加大了,前大灯透镜更加抢眼,下方的进气隔栅改成了网格形进气隔栅,全系标配降阻进气隔栅,雾灯由圆形雾灯变成了长条形雾灯。车子搭配了大轮毂,尾部的双排排气设计很有运动感!

宝马(进口)  530i

宝马(进口)  530i宝马(进口)  530i

在内饰方面,2018款宝马5系内饰豪华感有所提升,中控面板均采用带有缝线的Sensatec皮质包裹,内饰按键升级为金属光泽材质,包括四门控制键,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车辆启动按钮,以及中控台按键等,质感、触感和观感俱佳。金属光泽按键是源自宝马家族旗舰车型7系的设计,有效提升内饰的科技感与豪华、运动氛围。

宝马(进口)  530i

宝马(进口)  530i宝马(进口)  530i

在动力方面,2018款全新宝马525li拥有2.0T两种排量,其中2.0T车型搭载一台型号为N20B20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 350Nm/1250—4800rpm。传动体统方面选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自从525Li上市以后,全新宝马5系的起售价进一步拉低,拥有M套件动感的身姿,内部科技配置给予充足,CLAR平台造就3108mm的轴距空间宽裕,着实吸引了不少车迷的目光。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沣惠南路26号与科技五路西北角
优惠促销 丰田酷路泽4.0外挂备胎最便宜的中东版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