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福克斯优惠2.3万 降价竞争大众朗逸

邯郸福克斯优惠2.3万 降价竞争大众朗逸-图1

【网上车市邯郸站 行情 原创】 近日,本店内福克斯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S店

长安福特  两厢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2017款全新福克斯车头部分依旧采用马丁前脸,隐藏在中网内的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可在高速行驶时降低风阻。新车最大的改动在于前大灯上,在卤素大灯组中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一改现款新福克斯的圆润饱满风格,运用了更锋利的线条。尾部方面依然采用溜背设计,鲨鱼鳍天线取代了隐藏式天线,让尾部造型更加丰富的同时,运动感也得以提升。

长安福特  两厢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17款全新福克斯,中控延续现款设计,减少了按键。福克斯内饰最大的变化首次全系标配8寸多点电容触控大屏,提供SYNC 3车载连接系统及原厂智行多媒体导航系统,这两款都是先进的移动互联系统。界面经过简化,更接近现在的智能手机界面,语音识别系统也获得更新,相较之前的系统,运行更迅速、界面更直观、使用更便捷。

长安福特  两厢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搭载1.6L、1.0T和1.5T三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92kW、94kW及133kW,分别匹配5MT(1.6L/1.0T车型)、6AT(1.6L/1.5T车型)和6DCT(1.6L车型)变速箱。

编辑点评:2018款全新福克斯凭借时尚动感的全新外观内饰设计、强劲高效的全新动力总成以及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为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智能化及车载互联多样化的需求,进一步升级智能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智能移动出行体验。

邯郸市和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邯郸市和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特(进口)][长安福特]
电话:0310-4151555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北环路8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