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大作的无悔选择 吉利博瑞GE深度试驾

8月19日,受银川润通吉利旗舰店之邀,参加了“风潮所向,博瑞GE”的试驾品鉴会,终于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博瑞GE PHEV及MHEV车型,东起109国道,西至贺兰山东麓,不仅仅是对于这款车的试驾感受,更是明白了吉利发展如此迅速的主要原因。

国产大作的无悔选择 吉利博瑞GE深度试驾-图1

博瑞在自主中级车市场已经有了广泛的群众基础,作为全新的新能源车型,博瑞GE的传承和改变都比较明显。首先它的外观更好看了,有一种高级感。家族式的V形前脸和回形涟漪式进气格栅设计精致、时尚,辨识度高,同时前大灯造型凌厉,多条光带交汇的尾灯点亮效果灵动、优美。车身侧面是动感的线条比例和溜背式设计,尾部采用双边共处排气筒,整体看起来大气、时尚,富有运动感。PHEV和MHEV车型在外观上的区别不大,只是在车身多了一个插电口而已。

国产大作的无悔选择 吉利博瑞GE深度试驾-图2

科技感是博瑞GE车内的第一印象。一体化设计的液晶仪表盘、液晶中控大屏、中控面板和氛围灯,辅以木纹装饰,搭配质感和做工都一流的皮质材料,给这次试驾带来了舒适、享受的驾乘感受。 此外,接近5米的车长,2870mm的轴距,以及1861mm的宽度和1513mm的高度,即使此次试驾车内乘坐了5个人,也不觉得拥挤。后排地板采用了几乎纯平的设计,让中间位置更利于乘坐。

国产大作的无悔选择 吉利博瑞GE深度试驾-图3

更多的感受来自于驾驶体验方面,从九公里出发我们经历城市道路、高速路、上山路,这是日常驾驶中最常见的几种路况。动力方面,博瑞GE PHEV车型搭载了1.5T 180匹马力的三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起步或低速时,车辆最大可以输出扭矩425牛米,这个数值对于中级车来说,真的很狂暴了,加速瞬间甚至会有开特斯拉的感觉。但是当电量不足时,1.5T发动机的动力对于上山路还不太够用,这样的情况下会感觉到发动机有轻微抖动。

国产大作的无悔选择 吉利博瑞GE深度试驾-图4

值得一提的还有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配置,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等,让博瑞GE达到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领先于同级别车型。高速路上,开启自适应续航,车辆就可以根据设定速度和距离自动跟车前进,而我只需要掌握方向盘就行了。此外,车道保持能够让车辆在车道中间行驶,当发生较小的偏离时方向盘会自动调整。虽然智能语音并不少见,但博瑞GE胜在识别速度快、识别率高。有了这些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开车的确变得更加轻松、安全了。

国产大作的无悔选择 吉利博瑞GE深度试驾-图5

国产大作的无悔选择 吉利博瑞GE深度试驾-图6

通过智混、智美、智驾、智享了解车辆的设计、配置,进行深度试驾感受新车的驾控、品质。吉利车型有一些是其他自主汽车没有的,但也有一些可能还做得不够好,通过这次的试驾体验,大家可以客观感受下这辆车。而小编认为,不像有些自主车企那样,对标合资,挑战BBA,吉利似乎更喜欢用品质和体验说话,这也许就是博瑞GE为什么是20万以内的无悔选择的重要原因!


 

博瑞GE
博瑞GE 网友评分 : 4.81
参考价 : 暂无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