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日产 皮卡客户沙漠体验营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2018年8月18日-20日期间,为深入贯彻“全面回归皮卡”的企业愿景,郑州日产(北二/北四)区域皮卡客户沙漠体验营在国家地质公园内蒙古库布其沙漠腹地、美丽的七星湖景区隆重开营,活动期间,邀请到了包括皮卡客户及媒体记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体验营活动,活动主要围绕郑州日产皮卡车型卓越的越野性能及良好的驾控体验展开,让客户感同生受,通过此次活动的测试,让在场的客户及媒体记者对郑州日产皮卡有了更加深层次的了解,及高度的认可!

郑州日产 皮卡客户沙漠体验营圆满落幕-图1

郑州日产 皮卡客户沙漠体验营圆满落幕-图2

目前,郑州日产皮卡以纳瓦拉锐骐为主销车型,日产纳瓦拉是日产84年皮卡制造技术的巅峰之作,也是郑州日产24年高端皮卡合资制造经验的精华体现。凭借日产品质、客户信赖、媒体推崇等,郑州日产皮卡连续18年蝉联高端皮卡市场销量冠军。日产纳瓦拉采用日产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外观兼具时尚与力量感,搭载日产QR25汽油发动机,匹配同级独有的原装进口7ATJatco变速箱(“Jatco”译加特可);同级独有宇航级零重力真皮座椅,打造图书馆级NVH(振动/噪声等级)静谧空间,同级独有智能双区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营造梦幻般的驾乘舒适。纳瓦拉源于日产“安全罩”设计理念,采用日产独有ZONEBODY区域车身构造,整车高强度刚使用率达43%;匹配三位一体主动安全配置(ABS+EBD+BA),搭载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高速(≤100km/h)状态下轻松实现两驱/四驱模式切换;拥有218mm离地间隙、450mm的涉水深度,征服沟壑、跨越险滩、纵横四海,来去自如;整车更是超过40000次严苛实验和100万公里耐久测试。

郑州日产 皮卡客户沙漠体验营圆满落幕-图3

郑州日产 皮卡客户沙漠体验营圆满落幕-图4

另外,郑州日产另一款皮卡车型——锐骐2018款已经全面导入市场,锐骐2018款在外观上大幅提升,中网采用家族格栅造型设计,极具力量感。新车还加入了前保险杠银色下护板配置。内饰方面,锐骐2018款整体采用双色内饰设计,向乘用车靠近。黑色钢琴烤漆搭配电镀饰条、软包饰板,低调沉稳中彰显着豪华感。采用了双色豪华舒适座椅,显得更运动和时尚。实用性方面,整车设计了诸多储物盒,人性化卡槽遍布各个位置,实用性非常高。恪守日产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延续发动机一贯的强动力、高性能、低油耗、低排放、低噪音优势,锐骐2018款搭载了ZG24汽油发动机和ZD25T5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系统,两款发动机均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郑州日产 皮卡客户沙漠体验营圆满落幕-图5

作为一款高品质典范级皮卡,锐骐2018款在科技配置上也进行多项升级,于细节之处彰显人性关怀。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配备多功能按键和银色装饰亮条,驾控触手可及。大灯自动延时熄灭系统、自适应日间行车灯系统、电动车窗断电延时系统等,这些贴心配置大幅提升了用车安全。舒适性配置上,锐骐2018款配备了7寸TFT液晶显示屏搭配MP5系统,车载蓝牙,手机互联等行车辅助及娱乐功能,让驾乘者领略互联驾驶的无限乐趣。安全配置上,新车搭载了同级别少有的Bosch ESP 9.1系统,让安全驾驶如影随形,倒车雷达及泊车影像则让停车操作变得轻松不少。

郑州日产 皮卡客户沙漠体验营圆满落幕-图6

相信随着纳瓦拉及锐骐等皮卡产品的不断升级,郑州日产将以“新皮卡生活发起者”的姿态和担当,在皮卡解禁,市场大幅扩张的环境下,勇于创新,不断前行,为行业的发展提供助力和引导,为广大用户带来全新的皮卡生活体验。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