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家用车YARiS L 致炫降1万 竞争飞度

靠谱家用车YARiS L 致炫降1万 竞争飞度-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丰田4S店处获悉,目前主打家庭用车的YARiS L 致炫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即享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5ECVT冠军限量版2018款 9.28 8.28 1.00
1.5GCVT冠军限量版2018款 10.28 9.28 1.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YARiS L 致炫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YARiS L 致炫车型介绍

广汽丰田  1.5G 左前正45度

新车沿用了丰田家族的“X”设计理念,其车头采用了大面积钢琴烤漆装饰,同时配备了全新的头灯灯组,其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新款YARiSL致炫还增加运动套件。

广汽丰田  1.5G 大中控全景

蓝黑拼接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更加运动。

广汽丰田  1.5G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或依然提供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CVT动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海鸥 海鸥 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小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