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别克GL6优惠7000元 竞争本田杰德

唐山别克GL6优惠7000元 竞争本田杰德-图1

【网上车市别克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别克地区别克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别克GL6车型现车在售,时下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B-别克-别克GL6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别克GL6 18T5座精英型2018款 14.19 13.49 0.70 有现车询价
别克GL6 18T6座精英型2018款 14.49 13.79 0.70 有现车询价
别克GL6 18T5座豪华型2018款 15.29 14.59 0.70 有现车询价
别克GL6 18T6座豪华型2018款 15.59 14.89 0.70 有现车询价
别克GL6 18T6座尊贵型2018款 16.69 15.99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别克GL6车型介绍

别克  18T

外观方面,别克GL6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横穿头灯设计,形成双层组合式展翼型LED大灯;悬浮式车顶、隐藏D柱,以及独特的车窗一体流线从A柱向后方延展,贯穿车尾,整体造型十分流畅。

别克  18T

中控部分延续了GL8的商务气息,配备了一块尺寸与GL8相同的中控屏幕,整体中规中矩。作为一款面向家用市场的高档中型MPV别克GL6拥有2796mm的长轴距,可以提供宽敞的车内空间,确保舒适的乘坐空间和储物能力。

别克  18T

动力部分,别克GL6装备了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中置缸内直喷、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小惯量废气涡轮等技术,不仅能提升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和性能,还能进一步降低油耗和排放。最大输出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

唐山海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海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
电话:-
地址:河北省山市路南区南环路老岳各庄大街汽车文化展示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