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哈弗H6 Coupe优惠6000元 欢迎赏鉴

秦皇岛哈弗H6 Coupe优惠6000元 欢迎赏鉴-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有哈弗H6 Coupe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H-哈弗-哈弗H6 Coupe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6 Coupe 蓝标 1.5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8款 11.9 11.30 0.6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6 Coupe 红标 1.5T自动两驱豪华型2018款 12.1 11.50 0.6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6 Coupe 蓝标 1.5T1.5T自动两驱超豪型2018款 12.5 11.90 0.6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6 Coupe 红标 1.5T自动两驱超豪华型2018款 12.7 12.10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哈弗汽车  红标 2.0T 左前正45度

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大方耐看,力量感较强。越是经典的才越是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因此H6能够俘虏这么多国人的心也不难理解。本款车属于蓝标车系,定位在哈弗中属于时尚系列。目前HAVAL品牌分为红标和蓝标,双标战略。红标的哈弗体现豪华、经典,覆盖主流家用市场,蓝标哈弗体现炫酷、时尚,针对年轻群体。外观方面,蓝标全新哈弗H6在大灯和雾灯区延续现款哈弗H6蓝标运动版设计风格的同时,融入了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5条镀铬横幅条,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硬朗霸气。

哈弗汽车  红标 2.0T 大中控全景

新车内饰的变化较为明显,中控台整体偏向于驾驶员一侧体现了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增强了车辆的易用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多功能方向盘,稳重的风格与外观的硬朗形成呼应。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换挡杆、电子手刹以及后排出风口等配置。

哈弗汽车  红标 2.0T 发动机舱

H6 Coupe汽油版车型搭载依然是代号为4C20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97马力(145kW)和315牛·米。而与发动机搭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由格特拉克提供,同时搭配来自采埃孚的电子挡杆,方向盘后还配备了换挡拨片。

秦皇岛机电长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机电长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哈弗汽车][哈弗汽车]
电话:0335-5912226
地址:皇岛市东港路33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