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17款宝马X5优惠 仅65万购车需预定

【网上车市讯】西宁17款宝马X5优惠 仅65万购车需预定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宝马X5 3.0T 2017款车型购车可享优惠,送全车贴膜、大包围脚垫,店内需预定。(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右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xDrive28i 正前宝马(进口)  xDrive28i 正右侧

从外观来看,宝马X5前脸的层次感非常强烈,开眼角的大灯与形状扁小的进气格栅相连,共同组成前脸的最上一层;中间层次保险杠向前突出,彰显出一丝力量感;下层则由下包围和横道格栅组成。开眼角大灯辨识度很高,LED日间行车灯亮起时非常科幻。从不同角度看去,大灯呈现出不同的造型。宝马X5周身布满了犀利的线条,车身侧面从轮拱上方延续到尾灯的那条腰线十分显眼。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前排座椅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大中控全景宝马(进口)  xDrive28i 仪表盘

内饰方面,17款宝马X5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宝马X5前排座椅长度非常适中,对腿部支撑也很到位,值得一提的是,该座椅还配有独立腿托,以便充分满足不同身高人群的需求。中央扶手箱面积非常大,并且触感不错,略有遗憾的是该扶手箱并不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在驾驶时,驾驶员可将手肘惬意的搭在扶手箱上。宝马X5后备箱表现非常不错,地台非常平整,并且还配有贴心的挡板设计,防止在塞满的情况下打开后备箱发生滑落等情况。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发动机舱

宝马(进口)  xDrive28i 底盘宝马(进口)  xDrive28i 右后悬架

动力方面,宝马X5搭载的是一台3.0L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6秒多的百公里加速让人不太相信这是一台体重超过两吨重的大家伙。

编辑点评:相信每个人选择宝马X5的原因都迥然有异,其原因在于宝马X5在各项都非常突出,座椅柔软、动力水平足够、底盘厚重、储物空间出色,单拎出来一个就足以让你选择它。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宝马X5配置详解价格远大西安天津售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