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SUV斯巴鲁XV部分现车在售 竞争cx-4

运动SUV斯巴鲁XV部分现车在售 竞争cx-4-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斯巴鲁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斯巴鲁XV车型有部分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暂无优惠活动。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i全驱精英版2018款 19.18 19.18 暂无优惠
2.0i全驱豪华版2018款 20.18 20.18 暂无优惠
2.0i全驱豪华版EyeSight2018款 21.18 21.18 暂无优惠
2.0i全驱尊贵版EyeSight2018款 22.18 22.18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斯巴鲁X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斯巴鲁XV车型介绍

斯巴鲁  2.0i

目前在售的斯巴鲁XV车身长宽高为4450/1780/1615mm,轴距为2635mm, 作为一款以“都市中的激情”为设计理念、以满足城市多元化生活需求为目标推出的鼎力新作,将运动与休闲融为一体,在燃油效率、驾驶乐 趣与时尚、个性外观之间达成最佳平衡。

斯巴鲁  2.0i

斯巴鲁XV在内饰方面沿用了新款翼豹的设计,没有了环抱式的创意、没有了大面积的银色饰板,相比时尚的外观要朴实不少,并且更多是在细节和功能上做出了明显提升,具有多功能拨片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车内颜色以黑色为主,突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4.3英寸的液晶屏能方便驾驶者操作控制车内信息。

斯巴鲁  2.0i

动力方面,斯巴鲁现款XV搭载2.0升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196N·m,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发动 机改进了主动气门控制系统,运转时提高了车辆平衡性,还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4升。新款XV将继续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国内 现售版本不同的是,新车还将在日本市场提供2.0升混合动力版本。

编辑点评:目前斯巴鲁XV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