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别克君威优惠2.5万元 竞争探界者

秦皇岛别克君威优惠2.5万元 竞争探界者-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得知,店内别克君威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

B-别克-君威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君威 GS 28T穿越火线联名限量版2018款 22.98 20.4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太原友通别克

新君威车身尺寸为4843*1856*1484mm,轴距为2737mm,新 别克君威前脸延续了其家族直瀑式的设计风格,中网的每根金属格栅都采用了全新 样式,上方的弯曲弧度更大,并采用了粗细两根镀铬条的样式来凸显豪华感。车身线条流畅,凸显出运动感。尾部也进行了改动,连接左右尾灯的镀铬条更加粗壮, 并延伸到尾灯内部,尾灯微微采用了熏黑处理。

太原友通别克

君威的环抱式内饰以深色为主调,科技感十足,主要的改变在于中控台控制面板按键数量的精简。中控面板采用了触摸屏,并增加了增加 IntelliLink智 能车载交互系统。全系配备了蓝牙/车载电话系统、自动空调、车内氛围灯、液晶中控屏幕、电动天窗、倒车雷达,配置比较丰富。

太原友通别克

新君威的轴距为2737mm,为车内带来了不错的乘坐空间。采用了织物与真皮座椅混合包裹,两侧的包裹性表现出色。全系支持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太原友通别克

君威搭载有1.6T、2.0T涡轮增压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1.6T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5800rpm,峰值扭矩为 235Nm /2200-5600rpm,2.0T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5300rpm,峰值扭矩为350Nm/2000-4000rpm,2.4L 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62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4800rp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

秦皇岛瑞通车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秦皇岛瑞通车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别克][别克(进口)]
电话:0335-3825111
地址:皇岛市海港区青公路西侧京沈高速北出口瑞通汽车园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