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现代领动优惠2.2万元 降价竞争捷达

沧州现代领动优惠2.2万元 降价竞争捷达-图1

【网上车市沧州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领动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领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动 1.4T双离合活力型2018款 12.48 10.58 1.90 有现车询价
领动 1.6L自动智炫·精英型2016款 11.98 9.78 2.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6L 右前正45度

极具现代家族气息的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回旋镖式雾灯组合在一起,使领动的前脸显得十分年轻。不仅如此,C柱的后移让车尾线条更柔美,同时也变相增加了车顶后部的长度与高度,在保持完美外观的同时提高了后排头部空间。

北京现代  1.6L 大中控全景

领动在内饰方面新车布局采用倾向于驾驶员的设计,全黑色布局也在现款车型上再度深化。中控台造型简洁,符合主流审美要求,8英寸中控台显示屏以及独立的空调状态显示屏;而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双圆盘式仪表盘,在三九点两个位置有众多的按键。

北京现代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1.4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是现代汽车最新技术在量产车型上的首次应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能够爆发210.8N?m的峰值扭矩,0-100公里/时加速用时10.26秒,百公里油耗为5.5升。

编辑点评:领动的外观设计非常的流畅,车身线条动感凌厉,整体视觉效果出众。中控台布局较为规整,操作简单快捷,车道保持、前排座椅加热/通风、盲区监测等配置很丰富。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中属于中等水平,后排头部空间稍有不足。领动在噪音、振动控制方面做得很出色,驾驶感受非常的安静,悬挂调校足够柔软,乘坐感受很舒适。

任丘北京现代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任丘北京现代宏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7-2627288
地址:河北省任丘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迎宾道东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