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野马优惠仅售26.8万 18款预订购车

【网上车市讯】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福特野马2.3T 2018款车型购车可享现金优惠,还送全车贴膜以及大包围脚垫,购车现在可以预定,9月份即可提车。(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福特(进口)  2.3L 右前正45度

福特(进口)  2.3L 正右侧福特(进口)  2.3L 正后

就外观方面而言,野马长而宽车身,用细腻的线条勾勒出力量感。前端的进气道如同鲨鱼的嘴巴,正面看上去显得十分凶恶。奔腾骏马的标志十分醒目,其野马的外形显得十分沉稳,动感不足,但是周身散发的那种稳重硬朗的外表,让人很容易感受得到。如此的设计很难和跑车相关联,直到看到车尾部的尾翼以及无边框的车窗才知晓该车的确是一款跑车。18款前脸较17款有微小的调整,最底部进气格栅变得更锋利,前机盖也多了两处进气格栅。

福特(进口)  2.3L 前排座椅

福特(进口)  2.3L 第二排空间福特(进口)  2.3L 大中控全景

在内饰方面,福特野马还搭载了一套全新的四轮独立悬架系统,制动进行了升级,动态表现会更加的出色。车厢内部铝质饰件更加让人感受到野马的技术之精良。三幅方向盘直径很大,握在手里就会有种掌控一切的感觉。宽大的真皮座椅和门板整片的塑料都是绝对的美国车范儿。内饰简单中却透露着一种原始的粗犷和令人上瘾的刺激感。

福特(进口)  2.3L 发动机舱

在动力方面,配备2.3T涡轮增压动员机,最大功率231kW /5500rpm,最大扭矩434Nm/2500-4500rpm。并采取了全铝缸体,直喷等多种技能。引入全国的2.3T车型搭配的为一款6速主动变速箱,并带有拨片换挡功效。

编辑点评:2018款福特野马它的设计植根于对历史 传统不折不扣的传承,因而才诞生了偶像级的、更具时代感的野马。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宝马X5 宝马X6 西安最便宜的宝马X5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