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自驾游 福特撼路者给你贴心的陪伴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对于很多孩子来说,知识很重要,可是带着孩子自驾游也是一个学习的方式,在旅程中领略那些不一样的风景,学习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制造与孩子共同的回忆。
    家庭自驾游,比一个人说走就走的旅程需要倾注更多的心思准备,因此在车辆的选择上必定不能含糊,福特撼路者完全有实力扛起这个重任,给你贴心的陪伴!

暑期自驾游 福特撼路者给你贴心的陪伴-图1

暑期和家人孩子一起出游,旅途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暑期高温季,加上雷电暴雨天气多发、路面湿滑等状况,旅途的安全是大家关心的问题。福特撼路者作为一辆全智能硬派越野SUV,可以给予最好的守护!福特撼路者的“双五星战绩”,凸显了这款全路况智驱SUV全球首屈一指的精湛品质和全面领先的安全性能。

暑期自驾游 福特撼路者给你贴心的陪伴-图2

前行的路上难免会有风风雨雨,谁也无法预料前进的旅途中是否会有其他的艰难险阻。福特撼路者搭载一套博格华纳提供的四驱系统,前后轴动力始终保持按需分配,而后桥则采用了机械式的牙嵌差速锁,能够根据不同路面情况智能分配前后轴动力,前轮在任何状态下都有动力输出,不管是蜿蜒的盘山公路还是泥泞的乡村路,福特撼路者都能应对自如!

暑期自驾游 福特撼路者给你贴心的陪伴-图3

翻山越岭,跨越沙河,面对极限路况,一键开启撼路者的低速四驱模式,扭矩更大,脱困能力更强。除此之外,TMS实时管理系统拥有公路、雪地/砂石/草地、沙地、山地四种模式。不同模式下,系统会根据需要对油门响应、变速箱换挡逻辑、全时智能四驱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电子控制机械式后桥差速锁进行调节,能有效帮助提升越野能力,纵使沟壑纵横,撼路者也能带来极致的越野感受!

暑期自驾游 福特撼路者给你贴心的陪伴-图4

不管你是想带孩子体验乡野乐趣,还是想走访名山大川,福特撼路者时刻秉承“天地皆领地”的越野情怀,饱含满腔热血,无所畏惧天气和地形的变化,全方位满足你的各种需求,给您和孩子一个温馨欢乐的暑期时光。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9.13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