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派中型车西玛降4万 竞争福特蒙迪欧

运动派中型车西玛降4万 竞争福特蒙迪欧-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日产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日产西玛车型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5XE精英版2016款 23.48 19.48 4.00
2.5XL豪华版2016款 24.98 20.98 4.00
2.5XV至尊版2016款 26.78 22.78 4.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西玛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西玛车型介绍

东风日产  2.5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西玛采用日产家族最新式的家族设计,前脸不但可以看到蓝鸟的影子,设计风格上也更加年轻更富有活力,单从外观已经吸引了不少眼球,优雅的线条很直白的阐述了运动的精髓。灯组采用不规则的造型,虽然没有采用LED灯源,但配搭透镜以及日行灯出众的效果,整个灯组炯炯有神。

东风日产  2.5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棕色和黑色撞色的设计很符合日产品牌的综合审美,整体豪华运动的设计氛围以及包裹式的驾驶舱也充分为驾驶者考虑,质感出色之余还能拥有不少细节的惊喜,还是很给力。三幅式平底方向盘握感非常出色,提供了方向盘加热功能。中控台上方采用真皮包裹,手感细腻,采用了双缝线处理,营造出豪华氛围。

东风日产  2.5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西玛采用的是与天籁还有奇骏一样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变速器则是日产看家本领的高响应CVT变速箱,加速平顺自然无任何冲击,整套动力对于一台4.9米的车型来说足够用,百公里加速实测为8.8秒,对于一台自吸车型来说十分给力。

编辑点评:目前西玛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