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大众CC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别克君威

吕梁大众CC优惠5万元 降价竞争别克君威-图1

【网上车市吕梁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大众CC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大众CC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大众CC 1.8TSI尊贵型2018款 25.28 20.28 5.0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尊贵型2018款 26.78 21.78 5.0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1.8TSI豪华型2018款 26.88 21.88 5.0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豪华型2018款 28.38 23.38 5.0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2.0TSI至尊型2018款 30.38 25.38 5.00 有现车询价
大众CC 3.0FSIV62018款 34.28 29.28 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吕梁车市 lvl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大众  1.8TSI

外观方面,大众CC在原有开罗金、极地白等六款车身颜色的基础上再添流沙金、橡树棕两种全新的车身颜色选择。同时2015款CC对镀铬出风口,三角扬声器罩和内饰面板进行了优化,进一步提升了车内设计的豪华感。

一汽-大众  1.8TSI 大中控全景

大众CC最大亮点在于全系车型配备了疲劳提醒系统。疲劳提醒系统能够记录每一个驾驶者在正常状态下的驾车习惯,并建立相应的档案。在驾驶中,系统通过众多传感器感知并检测驾驶员的注意力水平,一旦发现不正常状态,系统会发出警示声音提醒驾驶员停车休息,大大提高了行车的主动安全性。

一汽-大众  1.8TSI 发动机标识

动力系统方面,大众CC沿用现款CC所采用的1.8TSI、2.0TSI以及3.0FSI三种不同排量的动力总成。其中,1.8TSI发动机匹配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余两种排量发动机则匹配6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山西吕梁大昌众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吕梁大昌众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358-8357930
地址:吕梁市离石区高速西口大昌汽贸园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