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宝马X4优惠仅42.5万 16款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宝马X4优惠仅42.5万 16款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16款宝马X4购车可享现金优惠,还送全车贴膜、大包围脚垫(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在外观方面,宝马X4尾部线条与尾灯造型相配合展示更多的是傲气,极富雕塑感的坚固保险杠和LED尾灯突显了完美的车身比例。双出的排气管和硬派的尾部造型可以无声的告诉你,它并不好惹,独特的后视镜颜色搭配和尾灯上的X4 字标足以说明它在宝马车系中独一无二的地位。从侧面看时,双门轿跑车车顶线条的动感轮廓和风格独特的双段式腰线极为引入注目。

宝马(进口)   前排座椅

宝马(进口)   大中控全景宝马(进口)   手刹/驻车按键

在内饰方面,2016款宝马X4后排两个座椅之间设置中央控制台,乘客可体会到与驾驶员一样的座椅感受。宝马X4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可进行多媒体互动,实现可视化操控。仪表台整体材料为真皮材质,而铝金属装饰条显得更加动感十足。来自SUV的高底盘和大空间,兼顾了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高视野和高通过性。 

宝马(进口)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16款宝马X4搭载2.0T高低功率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27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马X4除了该有的科技感之外,还添加了几分桀骜不驯的嚣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宝马X5 宝马X6最便宜的宝马 港口X5行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88L
网友评分: 4.3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