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昂克赛拉优惠 降价7000元现车热卖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昂克赛拉优惠 降价7000元现车热卖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新马自达3Axela 2.0L购车可享0.7万元元现金优惠并送全车贴膜,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35391303

M-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马自达3 昂克赛拉 2.0L 2018款 14.99-16.29 电询 0.7 有现车询价
制表:榆林车市 yl.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35391303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右前正45度

长安马自达  三厢 正前长安马自达  三厢 正右侧

外观上,新昂克赛拉的外观设计充分展现了“魂动”设计理念无可复制的生命力,首次接触的瞬间即可迸发出心灵的火花。一见倾心的车型不少,但能百看不厌的设计真不多,新昂克赛拉充分表现出造型设计所具有的力量。低矮的车身和巨大的前格栅,进气格栅采用U型蜂窝状搭配长长的车头,再配合着流线型的车身设计,搭配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与头灯组相连,头部造型锐不可挡。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前排座椅

长安马自达  三厢 第二排空间长安马自达  三厢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上,富有战斗气息的座椅姿态设定以及中置转速表的仪表盘,再加上你握着质感不错的真皮方向盘,无论方向盘握圈粗细还是方向盘直径大小,一下就觉得非常合拍。中控采用了独立的显示屏,和宝马新的设计风格类似,而新的操作系统也是类似于iDrive的旋钮+按键的模式,你要说马自达没有借鉴是不可能的,但这似乎也暗含了昂克赛拉和宝马相似的运动特征。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发动机

动力上,昂克赛拉搭载的则是一台2.0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为202Nm,同样匹配了6AT变速箱。马自达一直坚持挖掘自吸发动机的潜力,这台2.0L自吸在拥有不错动力的同时也获得了相当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据小熊油耗车主大数据显示,这款车的实际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32L。

编辑点评:昂克赛拉的好评主要有操控性能好、动力性能好、油耗低、空间大、舒适性不错等方面.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912-6666189
地址:横山县白界乡草海则村(汇通电厂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4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