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雪铁龙C4世嘉优惠2.9万元 竞争宝来

邢台雪铁龙C4世嘉优惠2.9万元 竞争宝来-图1

【网上车市邢台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C4世嘉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铁龙-C4 世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C4 世嘉 1.6L手动豪华型2018款 10.78 7.88 2.90 有现车询价
C4 世嘉 1.6L自动舒适型2018款 11.08 8.18 2.90 有现车询价
C4 世嘉 1.6L自动豪华型2018款 11.98 9.08 2.90 有现车询价
C4 世嘉 230THP自动豪华型2018款 12.78 9.88 2.90 有现车询价
C4 世嘉 230THP自动旗舰型2018款 14.18 11.28 2.9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邢台车市 xingtai.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雪铁龙  悦心版 右前正45度

从维修养护来说,世嘉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应该说总体保有量也相当大了,保养维修也很方便。保养周期来说雪铁龙的车还是比较长的,手册说明是(理论)1万五千公里保养一次,但是实际应用中,考虑到国内油品再加上经常市内道路短途因素的影响,缩短到8000-10000公里保养一次。当然保养周期长也不见得省钱,但是起码省事。

东风雪铁龙  悦心版 大中控全景

在安全方面,世嘉三厢锐尚型的配置比较简单。除了配备博世8.1版本的ABS+EBD系统,紧急制动辅助装备BA、前排双安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发动机密码防盗报警系统及四探头倒车雷达等配置都有体现。

东风雪铁龙  悦心版 发动机舱

1.6升是标致雪铁龙公司研发的TU5JP4发动机。2.0升发动机是PSA集团目前最新的EW10A 2.0升发动机。1.6的发动机老点儿,但技术成熟。2.0的就好多了,CVVT技术,总之就是先进了。2.0的不那么废油,接近1.6的油耗。

编辑点评:在配置方面,定速巡航+电子限速、速度随车速自动调节前雨刮器、大灯延时熄灭、感光式自适应数字式组合仪表、外部温度指示等也都配备。这么时尚的小车一定是广大车友所喜爱的。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