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速腾促销优惠4.5万 竞争斯柯达明锐

邯郸速腾促销优惠4.5万 竞争斯柯达明锐-图1

【网上车市邯郸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有速腾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D-大众-速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腾 280TSI DSGR-Line2018款 16.78 12.28 4.5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DSG豪华型2018款 17.28 12.78 4.5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80TSIDSG旗舰型2018款 18.28 13.78 4.50 有现车询价
速腾 2.0TSIGLI2018款 21.88 17.38 4.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速腾车型介绍:

速腾全系优惠高达1.8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图2

外观方面,采用大众最新家族前脸的新速腾,虽然比老款少了一些个性,但却相对更加稳重。其侧身线条以简洁为主,车顶、腰身、底部三条饱满圆润的轮廓线,配合全新的倒L型示廓灯,都像向人们展现了新速腾高雅。而在车身尺寸方面,新速腾也有所突破,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2mm,2651mm的轴距比老款长73mm。

速腾全系优惠高达1.8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图3

新速腾的内饰让人非常熟悉,在国内上市的几款大众车型都采用相同的设计理念。全黑运动内饰的应用使整车在商务车中散发出少有的年轻和运动的气息。整体设计风格与外型相统一,线条流畅大气,仪表板的横向造型使得内饰空间在宽度感觉上大大增强。

速腾全系优惠高达1.8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图4

在动力方面,新速腾简直可以用丰富这个词来形容,它共拥有1.8TSI、1.4TSI、2.0L、1.6L四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器有7速DSG、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及6速双离合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

邯郸市顺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邯郸市顺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310-5568888
地址:河北省武安市摩托车市场北(一汽大众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