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途乐Y62优惠3.8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咸阳分站讯】咸阳途乐Y62优惠3.8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日产途乐4.0L购车可享3.8万现金优惠,还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R-日产-途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途乐 18款 4.0L 49.8 46 3.8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日产(进口)  4.0L

日产(进口)  5.6L 右后正45度日产(进口)  5.6L 正右侧

在外观方面,日产尼桑途乐Y62整体外观给人一种返璞归真的简单感,外观饱满厚实,线条朴实简单,没有太过流线的设计,夸张的蜂窝格栅以及粗壮的镀铬装饰条,突出了途乐的粗犷、硬朗。新款日产尼桑途乐车型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庞大的车身, 新途乐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同时四驱系统提供了类似于路虎的沙石、公路、沙地和岩石四种路面模式,驾驶者可以通过位于中控台上的旋钮进行切换。

日产(进口)  5.6L 大中控全景

日产(进口)  5.6L 中控台日产(进口)  5.6L 左前门板

在内饰方面,内饰的氛围很温馨,浅色内饰搭配大量的木纹装饰板,使整个内饰看上去更加贴近生活化,但又不会有失档次。采用了对称式布局,中控台以及车门板均使用了软质或真皮材料进行包裹。内饰与英菲尼迪QX56非常相似,中控台的风格等都接近,就连四辐式方向盘的造型都几乎一样。

日产(进口)  5.6L 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进口途乐Y62搭载一台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运用7速自动变速箱,最高可达到275匹马力,长宽高mm5140*1995*1955 轴距是3075mm 新款依旧采用传统式梯形大梁设计,并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途乐是一款将优雅身姿和狂野完善交融到一块儿的车型,充实演示出了本身的独特魅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18款丰田商务塞纳3.5L白色展厅现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