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福特福克斯优惠3.7万 降价竞争宝来

邢台福特福克斯优惠3.7万 降价竞争宝来-图1

【网上车市邢台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福克斯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三厢

外观方面:新福克斯两厢版的尺寸为4368mm/1823mm/1483mm,三厢版为4534mm/1823mm/1483mm,轴距均为2648mm。与老款车型 相比,新福克斯的在长度上分别增加了26mm(两厢)与54mm(三厢),轴距增加了8mm。而在外观方面,新福克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鹰眼式前大灯、犀 利的前进气格栅和上提的腰线设计使其看起来动感十足,非常符合时尚运动的产品定位。

长安福特  两厢

内饰方面:设计中充斥着立体的线条,福克斯的内设看上去充满棱角,并且内饰装配工艺上也进行了提升,车门上放置雨伞的设计、车内随处可见的储物空间、可以放置大瓶饮料的车门储物格。

长安福特  两厢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福克斯拥有1.6L、1.0T、1.5T三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59N·m /4000rpm。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0N·m/4000rpm。而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 133kw/66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445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这三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分别为5速手动、以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福克斯的 sequential sport shift手自一体变速器,通过先进的essc电子同步换挡控制系统,实现快速精准换档的同时,兼顾手动挡畅快的加速性和自动挡方便的舒适性。

 编辑点评:作为福特成功车型之一,福克斯凭借运动化的外观设计、极佳的操控性和出色的性价比,在国内拥有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邢台沧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邢台沧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319-5559966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莲池大街与太行路交叉口西行500米蓝池物流园内沧龙福特4S店(驾驶人考试中心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