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能源新GSe 将于8月5日亮相郑州

8月5日19:00,在吉利新能源展厅将与大家共度吉利电音之夜。

吉利新能源新GSe 将于8月5日亮相郑州-图1

吉利帝豪GSe

帝豪GSe在定位上传承了帝豪GS的特性。追求年轻、运动、时尚仍然是它的主旋律,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全LED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全景天幕、13.5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液晶屏、6项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ION空气清新系统(配备PM2.5空气净化装置,包含PM2.5活性炭过滤芯)、手机无线充电以及拥有“你好,帝豪”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配置。

吉利新能源新GSe 将于8月5日亮相郑州-图2

吉利新能源新GSe 将于8月5日亮相郑州-图3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冰晶白、琥珀金、琉璃橙、宝石蓝、马尔斯红五款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吉利新能源新GSe 将于8月5日亮相郑州-图4

外观方面:帝豪GSe流线型车身设计借鉴家族豹跃式车身设计灵感,整体线条如凌云流水,能有效降低风阻,御风前行;时尚动感的小蛮腰腰线设计疾速魅惑,搭配18寸运动铝合金轮毂和160mm高离地间隙,大幅增加车辆通过性。细节方面,大灯造型更加凌厉,方形LED灯组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颜值和品质感,前脸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前进气格栅的设计,其内部采用封闭式处理,从而彰显其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同时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通风孔,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具有活力。充电接口被设置在右前轮眉处,并加入蓝色元素进行装点,视觉效果较为突出。此外,新车在前门板处附有“EV400”标识。尾部方面,其整体线条较为圆润,搭配左右两侧多边形的尾灯组,视觉效果较为年轻。同时内嵌式的牌照架造型,也适当的增强了帝豪GSe尾部层次感。

吉利新能源新GSe 将于8月5日亮相郑州-图5

空间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32×1789×1470mm,领先同级的轴距2700mm,达到B级车标准;前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1121mm;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922mm。具有超大的后备箱空间,最大可扩展至1042L,同时后备箱衣帽架也可以根据需求自行取下,增加储物空间,还可将后排座椅放平,从而拥有超大储物空间。

吉利新能源新GSe 将于8月5日亮相郑州-图6

内饰方面:基本沿用了帝豪GS车型的整体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屏是帝豪家族的通用装备。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突出科技感,比如全新的液晶屏幕、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自动恒温空调,支持无线充电功能等,加上Nappa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新的旋钮式换挡机构的采用,让该车增添了几分科技感。无边框后视镜在不遮挡前视野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增加后方视野,同时又简洁美观,提升产品档次感

吉利新能源新GSe 将于8月5日亮相郑州-图7

动力方面:新帝豪油车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峰值功率分别为109马力和133马力,其中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GSe配吉利ITCS 2.0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从而实现了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3km,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460km。此外新车将具有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方式,其中普通慢充9小时可将电池充满。新车还将配备放电功能,利用电动车电池和电机系统,实现充电口外放电,输出220V家用电,方便消费者多种需求。

吉利新能源新GSe 将于8月5日亮相郑州-图8

吉利新能源新GSe 将于8月5日亮相郑州-图9

8月5号郑州区帝豪GSe新车市发布会,现场缴纳99元意向金的客户,可以参与抽取终极大奖(一等奖为价值4000元的奖品、二等奖为价值2500元的奖品、三等奖为价值1500元的奖品)没有空奖

时间:8月5日 19:00

地点:金水区中州大道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南1000米路西(邵庄路口)

吉利新能源展厅

电话:0371-63377707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