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一夏 哈弗4火热订购中...

哈弗H4与H6的设计一脉相承,都采用了极简设计理念。H4全系标配LED大灯,雾灯也秉承了弯道辅助照明的好传统。

浪漫一夏   哈弗4火热订购中...-图1

侧面线条简洁切面凌厉,车身与车头的比例凸显了厚重与力量感,让H4看起来颇为运动,车长4410mm轴距2660mm,短前后悬设计提升了车辆的前后离去角,最大爬坡角度30度,最小离地间隙170mm,可以更好的适合复杂路况。同时全包覆车门不用担心弄脏裤腿或是丝袜。

浪漫一夏   哈弗4火热订购中...-图2

1.5T车型标配18寸轮毂,如果你觉得不够帅气,还可以选装19寸价格只需1500块。

浪漫一夏   哈弗4火热订购中...-图3

哈弗H4并没有沿袭H6风琴式出风口设计语言,而是用一块9英寸悬浮屏,来作为第一波视觉吸引力。

浪漫一夏   哈弗4火热订购中...-图4

UI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流畅度也比较跟手。但是遗憾的是只支持安卓的CarLife不支持苹果的CarPlay。屏幕下方是一排帅气的按键,这种机械质感会让人心生好感,在配上合适的键程和力反馈,不管有事没事你都想按两下。

浪漫一夏   哈弗4火热订购中...-图5

再往下就是有着哈弗自己独特楼空设计风格的电子手刹和驾驶模式调节。

浪漫一夏   哈弗4火热订购中...-图6

哈弗H4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引擎,其中1.3T最大输出功率139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而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器。

总体来说哈弗H4从动力、配置方面等方面出发满足年轻人用车的各个需求,如果是你你会选择这样一款年轻运动的哈弗H4吗?

公司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南苑东路宁北汽车城院内1号营业房

销售热线:0955-871599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