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的你 正好适合同样优秀的哈弗H4

优秀的你  正好适合同样优秀的哈弗H4-图1

哈弗H4运用3DP车身安全设计理念,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实现全方位防护。

优秀的你  正好适合同样优秀的哈弗H4-图2

高强度、高效能吸能一体式安全车身、大量高强钢及热成型钢、超高强度侧面立柱,搭配环状包络骨架结构,哈弗H4以全面领先的安全装备,为每一位用户打造远超同级安全保障的驾乘体验和移动“堡垒”。

优秀的你  正好适合同样优秀的哈弗H4-图3

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将提供1.3T和1.5T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售价为10.6万-11.6万元。车型长宽高为441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

优秀的你  正好适合同样优秀的哈弗H4-图4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3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9马力(102千瓦),峰值扭矩为225牛•米。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传动方面,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优秀的你  正好适合同样优秀的哈弗H4-图5

优秀的你  正好适合同样优秀的哈弗H4-图6

一改往日设计,这次H4的内饰绝对可以打满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的应用,搭配“太空座舱”不管是从视觉上还是触觉上绝对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口味。红黑套色座椅与出风口处红色装饰相互交映,更加时尚运动。

优秀的你  正好适合同样优秀的哈弗H4-图7

(更多详情,敬请到店咨询 )

公司地址:中卫市沙坡头区南苑东路宁北汽车城院内1号营业房(四季鲜西门)

销售热线:0955-8715999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