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华V6优惠 最低仅售8.79万现车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中华V6优惠 最低仅售8.79万现车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陕西嘉恒华晨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中华V6购车可享0.3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29-86130099

华晨中华  1.5T 右前正45度

华晨中华  1.5T 正前华晨中华  1.5T 正右侧

外观上,中华V6的车身设计极具气势,尤其是直瀑式格栅的车头,配合宽大的车身设计营造出了同级别中少有的豪迈气势。尾部同样采用了不少线条勾勒,排气管采用双边共两出的设计,颇具运动风格。车身尺寸是这次中华V6的卖点之一,尤其是车宽。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它的宽度已经超过了1米9,达到了1922mm。

华晨中华  1.5T 大中控全景

华晨中华  1.5T 仪表盘华晨中华  1.5T

内饰上,华V6在内饰的设计风格上可以看出明显的家族化元素,与中华V3车型的内饰采用了一脉相承的设计风格。而在中控台上最为抢眼的地方就要数它竖向放置的10.4英寸的中控屏了。全触控操作界面的加入使得中控面板看着非常简洁,同时也营造出了一定的科技氛围。方向盘较为厚实,手感不错,功能按键也很齐全,左侧控制音响系统,右侧控住语音和蓝牙电话等功能。

华晨中华  1.5T 发动机

华晨中华  1.5T 底盘华晨中华  1.5T 备胎整体

动力上,中华V6有2.0L自然吸气发动机+5MT变速以及1.5T发动机搭配6MT/7DCT变速箱在内的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5500(kW/rpm),最大扭矩220/1600-4000(N·m/rpm),与之匹配的是采用菲亚特技术的干式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这台1.5T发动机的动力在同级别中算得上是主流水平,在实际体验中应对城市出行游刃有余。

编辑点评:中华V6诞生于中华与宝马麦格纳共同开发的模块化平台M8X,也是目前中华在紧凑型SUV这个级别被寄予厚望的产品。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