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昂克赛拉优惠 降价0.7万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昂克赛拉优惠 降价0.7万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新马自达3Axela 2.0L/1.5L购车可享0.7万元现金优惠并送全车贴膜,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35391303

长安马自达  两厢 右前正45度

长安马自达  两厢 正前长安马自达  两厢 正右侧

外观上,前脸设计最有韵律美,魂动设计理念在马自达各个车型上都以非常独特的方式演绎,新车前进气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饰条改为直接进入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也进行了调整与升级,同时,部分车型前后灯组还使用了LED光源,外形更具有时尚感。

长安马自达  三厢

长安马自达  三厢长安马自达  三厢 第二排空间

内饰上,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内饰设计和做工延续了马自达精细的传统,中控台用料以软性材料覆盖,座椅和人体经常接触的地方都采用了皮革包裹,中控屏则是直立式设计,按键则以机械按键为主。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长安马自达  三厢 发动机

动力上,昂克赛拉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马自达的车在设计上有一种永不过时的魔力,视觉上看似乎都依然充满生命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陕西榆林金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马自达]
电话:0912-6666189;13335391303
地址:横山县白界乡草海则村(汇通电厂路西)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