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丰田卡罗拉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雷凌

长沙丰田卡罗拉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雷凌-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长沙申湘一汽丰田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丰田卡罗拉最高优惠4000元(持本地牌照、需加装饰、店内上保险),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丰田卡罗拉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具体如下:

F-丰田-卡罗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卡罗拉 1.2T S-CVTGL智享版2018款 12.28 11.88 0.4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1.2T S-CVTGL-i智辉版2018款 13.68 13.28 0.40 有现车询价
卡罗拉 双擎 1.8LE-CVT智尚版2018款 15.28 15.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丰田卡罗拉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丰田  双擎 1.8L

新款卡罗拉整体设计更有运动感,颇富攻击性的新家族设计看起来和卡罗卡的定位还是比较搭的,让人有一种年轻,充满活力,在足够时尚的同时又不会觉得夸张,造型偏硬朗,整车通过很多平面来营造立体感,而不是线条,比如前后保险杠、车侧等等。头尾灯则用锐利的边角让车子更犀利。

一汽丰田  1.6L 大中控全景

丰田新车内饰变得更个性、运动,质感有所提升。全新卡罗拉从方向盘、仪表、到中控台都发生了明显变化,和老款车对比来看新车内饰很提气。细节上,三辐式方向盘样式简洁运动,似乎比上一代车型更粗壮了,握感很好。仪表盘底部的纹理设计提升了档次,视觉上不再单调。

一汽丰田  1.6L 发动机舱

新卡罗拉采用的CVT变速器比之前进步很多,它提供8个模拟挡位,并且有手动加减挡功能,这会给消费者留下技术先进、配置高的印象。新变速器最大的特点在于,工程师特意模拟了传统自动挡车型的换挡感觉,转速到红线之后会回落约1000转,然后转速继续上升,如此反复。理论上,对CVT来说这会影响到车子的加速性能,但能带来更好的驾驶感受。工程师说他们希望可以通过这种设定,让消费者体会新卡罗拉更运动的一面。1.6L车型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了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 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申湘丰田 
长沙申湘丰田
主营品牌: [一汽丰田]
电话:0731-84027399
地址: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申湘汽车城C座
优惠促销 花冠最高优惠1.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