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远景SUV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宝骏630

临汾远景SUV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宝骏630-图1

【网上车市临汾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临汾地区吉利4S店获悉,目前该店吉利远景SUV少量现车在售。售价方面,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J-吉利-远景SU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远景SUV 1.8L手动舒适型2018款 7.59 7.39 0.20 有现车询价
远景SUV 1.8L手动4G互联豪华型2018款 8.39 8.19 0.20 有现车询价
远景SUV 1.4TCVT舒适型2018款 8.99 8.79 0.20 有现车询价
远景SUV 1.8L手动4G互联尊贵型2018款 8.99 8.79 0.20 有现车询价
远景SUV 1.4T CVT4G互联豪华型2018款 9.7899 9.59 0.20 有现车询价
远景SUV 1.4T CVT4G互联旗舰型2018款 10.59 10.39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临汾车市 linfe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吉利远景SUV车型介绍

吉利汽车  基本型 车辆右侧45度角

吉利远景SUV可以看做是吉利GX7的大改款,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回纹式中网搭配全新的前大灯组,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不过新车侧面线条变化并不大,尾灯组保持了原有的竖条幅设计,同时采用了最新的LED光源。

吉利汽车  基本型 中控台整体  

在内饰设计上,虽然远景SUV的内饰布局相比GX7变化并不大,但是在材质方面采用了软质材料,同时辅以双色搭配,使得整体质感更强。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排双安全气囊、皮质座椅、电动天窗、9英寸液晶显示屏、导航系统、手机互联、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配置。

吉利汽车  基本型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和1.3T两款发动机,其中后者的最大输出功率133马力。传动系统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商家名称:临汾市吉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618-0261
店面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路1号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84L
网友评分: 4.5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