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雪佛兰赛欧限时优惠1.6万 欢迎垂询

绍兴雪佛兰赛欧限时优惠1.6万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申元雪佛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赛欧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赛欧31.3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8款 6.39 4.79 1.60
赛欧31.5L 手动理想天窗版2018款 6.79 5.19 1.60
赛欧31.3L AMT理想版2018款 6.89 5.29 1.60
赛欧31.5L AMT幸福天窗版2018款 7.99 6.39 1.6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赛欧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雪佛兰  赛欧3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赛欧3在外观部分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变,延续了家族设计的双进气格栅造型,使得其前脸部分像极了今年换代后的新科鲁兹。其周围镀铬亮条的使用相信也能迎合不少消费者的口味。车身尺寸上,赛欧3明显增大,长度加长51mm,车宽加长45mm,轴距加长了35mm。

雪佛兰  赛欧3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雪佛兰赛欧3配备三幅式多功能转动方向盘,中控台整体构造简洁大气。在配置上,新赛欧3高配车型上配有电动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发动机智能启停、电动天窗等功能,中配以上车型还配备了铝合金轮毂。

雪佛兰  赛欧3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赛欧3搭载全新开发的1.3 VVT发动机和1.5L DVVT发动机,有着不错的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1.3 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最大扭矩127N·m,百公里油耗5.3L;1.5L DVV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赛欧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575-88155666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1号
优惠促销 双十一爱唯欧“五折疯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