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威最高优惠1.5万 降价竞争迈锐宝

别克君威最高优惠1.5万 降价竞争迈锐宝-图1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新君威采用别克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前包围尺寸更大,加入镀鉻装饰也显得更加立体,灯组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车尾的变化也较明显,尾灯运用全新造型,并加入镀铬装饰条。加大的直瀑式格栅、一体式前后保险杠、展翼式日间行车灯、贯通式车尾镀铬饰条以及全新的座舱设计使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别克  2.0T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变化不大,不过配置方面增加了别克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BOSE音响等。

别克  2.0T 自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改款君威预计将对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进行小幅调整,其中1.6T发动机由现款的135kW降低为131kW;而改款君威GS的动力变化较大,2.0T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或被调校到184kW,相比老款提升22kW。而此次改款并未针对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调整。

编辑点评:凭借更时尚、更精致、更动感的设计和全面升级的技术和配备,全新君威将为消费者带来别克高档轿跑车的全新体验,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迈腾 迈腾 18.6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