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美规奔驰GLS450 时刻诱惑着激动的心

3cfe6e8d9a70ab59.jpg

18款   美规   奔驰GLS450  黑黑  此车报价:98万
 
:P01(环境氛围照明、前排发光迎宾踏板、车道跟踪组件/变道及盲点辅助、智能钥匙、硬盘导航、带记忆功能的前排座椅)外观包(20寸轮辋、发光脚踏),停车辅助包(环车影像、智能泊车)
单选:二排电动

 

606b0bebe888117f.jpg

18款奔驰GLS450直线边缘勾勒出的弧度,和谐而富有力量,引擎盖的鲨鱼鳍式散热塞的不仅增添了外观的霸气,也增加了发动机的散热。自信,从容,充满阳刚的力量。LED日行灯融入了前大灯组合,双疝气鹰眼大灯带有随动转向跟自动远光辅助功能。前中网进气格栅较老款更宽更大,采用哑光复式双横排镀铬装饰,大大提升车辆质感。

e284c89321edf88a.jpg

2e3ae93862a4a245.jpg

18款奔驰GLS450内饰部分也将焕然一新,但整体风格延续GLE的布局设计,并加长轴距,后排腿部空间得到释放,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适性提高。奔驰GLS450在原有的基础上融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视觉效果更加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饰氛围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此外新款奔驰GLS450继续沿用了7座布局。

22c84c6c3e8b8bad.jpg

d4abc6900222413e.jpg

18款奔驰GLS450的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让其充满了科技感。2018款奔驰GLS450它的显著特征是尾部有一个倾斜或垂直的尾门,打开车门之后行李舱空间与乘客空间相通。奔驰GLS450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瞩目,时刻诱惑着你躁动的心。

a4e0d41ae217a124.jpg

  18款奔驰GLS450配备ECO启动/停止功能、空气悬挂系统、越野变速箱模式、下坡车速控制系统以及转向辅助功能等多项先进技术,新车增配多路况模式选择、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驾驶员记忆座椅等。在GLS450中配备的“越野增强”模式可确保动力系统具有更强的牵引力与更高的底盘离地间隙,进一步突出了这一款旗舰SUV在驾驶舒适和越野性能方面的硬性实力。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