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霸道4000优惠 降价1.5万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安康霸道4000优惠 降价1.5万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7/18款霸道4000购车可享1.5万元现金优惠,并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F-丰田-普拉多(进口)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霸道 4000 17/18款 57.5 56 1.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安康霸道4000优惠 降价1.5万现车充足-图1

安康霸道4000优惠 降价1.5万现车充足-图2安康霸道4000优惠 降价1.5万现车充足-图3

外观上,2018款丰田霸道4000新车前脸设计非常霸气,前进气格栅采用五格银色镀铬竖条装饰,车顶还配备行李架设计,前大灯采用开眼式设计,外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设计,前脸扁平化大灯轮廓,进气格栅镀铬边框延伸到灯眉位置,高配版竖条进气格栅带有镀铬装饰,LOGO下方集成前视摄像头。

安康霸道4000优惠 降价1.5万现车充足-图4

安康霸道4000优惠 降价1.5万现车充足-图5安康霸道4000优惠 降价1.5万现车充足-图6

内饰上,18款霸道4000内饰更加时尚,方向盘和仪表盘造型进行了重新地设计,变得更加时尚且富有科技感。仪表盘虽然少了一分运动感但是看上去更加简洁,水温表和油量表都单独移到了仪表盘上。新款不仅方向盘造型重新进行了设计,左右两边的多功能控制按键的造型也变得更加有设计感。它还拥有相当丰富的储物空间,安置随身物品对它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安康霸道4000优惠 降价1.5万现车充足-图7

动力上,动力体系维持4.0 L排量,输出提升至202 kW(275马力)/5600 rpm、最大扭矩为381N m/4400 rpm,在全力加快时咆哮所致的动力相应,会给人留下很明显的推背感。

编辑点评:丰田霸道4000更能体现成功人士的风范,流畅优雅的外形设计,舒适与实用完美结合的车内空间,卓越的驾驶性能与操控乐趣都可以衬托出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档次与品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奔驰豪华七座越野车GLS450西安促销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