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 5LS让利1万 降价竞争宝马3系

DS 5LS让利1万 降价竞争宝马3系-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标致雪铁龙DS·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雪铁龙DS 5LS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THP时尚型2018款 16.88 15.88 1.00
30THP尊贵型2018款 18.68 17.68 1.00
30THPP-Line运动型2018款 19.48 18.48 1.00
30THP奢华型2018款 22.98 21.98 1.0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DS 5LS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DS 5LS车型介绍

长安PSA  1.6T 左前正45度

外观方面,DS 5LS是首款采用全新DS前脸设计、独立佩戴DS车标的全新三厢轿车,DS品牌正式启用全新家族前脸“DS之翼”。全新的前脸设计也让它与DSDS5车型区别较大,外观设计更加注重实用简洁。尾部看起来也同样非常的舒服,不过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最大亮点是后尾灯多层次的渐变效果,看起来识别度将非常高。另外2715mm的轴距也使得它在同级别车中更占优势。

长安PSA  1.6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DS 5LS并没有延续DS5航空驾驶舱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变化较大,看起来有一些德国车的味道,估计是为了迎合中国用户的口味。首次搭载DS COONECT智能车载互联服务系统,旨在于人、车、后台服务系统之间组建一个智能操控平台,构建一个互联互通的汽车生活。座椅全部真皮包裹包含中控台,还配置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及离子发生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的汽车生活。

长安PSA  1.6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DS 5LS搭载高功率小排量THP200 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VVL可变气门升程系统,最大可输出功率200马力,与之匹配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点评:目前DS 5LS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大众ID.3 大众ID.3 16.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