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奥迪A4L降价8.14万 降价竞争大众CC

全新奥迪A4L降价8.14万 降价竞争大众CC-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豫海奥迪4S店获悉,全新奥迪A4L购车最高优惠5万元,目前店内现车出售。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A-奥迪-奥迪A4L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A4L 30周年年型 30 TFSI进取型2018款 29 23.20 5.80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30周年年型 40 TFSI进取型2018款 30.7 24.56 6.14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30周年年型 40 TFSI时尚型2018款 34.29 27.43 6.86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30周年年型 40 TFSI运动型2018款 36.7 29.36 7.34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个性运动版2018款 36.7 29.36 7.34 有现车询价
奥迪A4L 30周年年型 45 TFSI quattro运动型2018款 40.7 32.56 8.14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一汽奥迪  45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以第九代车型身份登场的全新奥迪A4L,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棱角更为分明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LED大灯增强了其视觉冲击力。考虑到大多数中国汽车消费者都有着“加长情结”,因此全新奥迪A4L重点针对车身尺寸进行了升级: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8*1843*1432mm,轴距达到了2908mm。

一汽奥迪  45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全新奥迪A4L在内饰方面的提升更是显而易见。首先,新车采用了类似全新一代迈腾的贯通式前排空调出气口,流线型的设计使人在视觉上延伸了车辆的宽度,显得更加宽大舒适。其次,全新样式的盾形方向盘则重点强调了其运动属性,显示效果出众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极大地提升了全新奥迪A4L的科技感。

一汽奥迪  45 TFSI quattro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4L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2.0T发动机有两种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0kW、185kW,峰值扭矩为370Nm,较现款车型有大幅提高。传动系统方面,第九代奥迪A4L将匹配全新的7挡双离合变速器,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5.9秒,比第八代车型快了10%。

编辑点评:无论在外观还是内饰方面的改动都更趋于年轻化,让这款驰骋B级高端市场多年的老将焕发出新的面貌。3.0T发动机与quattro四驱系统的加入,也让我们看到了它进入高端细分市场的决心,同时也为喜欢运动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河南豫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河南豫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奥迪]
电话:0371-65949638
地址:郑州市民航路与中州大道交汇处南100米路西(金水立交西北角)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3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