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长安CS15优惠6000元 竞争远景X3

张家口长安CS15优惠6000元 竞争远景X3-图1

【网上车市张家口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张家口地区长安4S店获悉,目前该店长安CS15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C-长安-长安CS1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长安CS15 1.5L自动豪华版2016款 7.39 6.79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张家口车市 zhangjia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长安CS15车型介绍

长安乘用车  1.5L 左前正45度

S15继承了长安汽车独有的设计语言,将放射式排列的原创性凌厉前格栅与分段式腰线设计融为一体。2510mm的轴距及后排座椅可放平的宽适灵活空间设计,保证了车辆拥有出众的驾乘舒适空间。

长安乘用车  1.5L 大中控全景

CS15拥有同级车鲜有的全景天窗、发动机自动启停、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定速巡航等配置,让这款小型SUV显得更具性价比。同时在储物空间上,CS15拥有包括杯架、副驾座椅抽屉等多达39处的储物空间,充分考虑了车内乘客的需求。

长安CS15平价销售中 售价5.79万元起-图4

在动力上,长安CS15搭载一台EA系列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9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同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后续CS15还将推出匹配5速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

张家口市五洲重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五洲重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313-4087628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玉宝墩北白云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43L
网友评分: 4.6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