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景逸X5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吉利博越

唐山景逸X5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吉利博越-图1

【网上车市山站 行情 原创】近日,山地区东风风行4S店 景逸X5购车优惠,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细咨询,详情见下表:

D-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全新景逸X5 1.6L 手动创享型2018款 8.39 7.8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风行  劲享系列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全新景逸X5相较老款景逸SUV的前脸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新的中网、大灯与途观有几分相似。整车尾部尾灯部分修改,立柱式的尾灯轮廓虽然与现销版接近,但是下半段外凸很多,立体感强烈。

东风风行  劲享系列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内饰的变化不小,以往MPV式的设计已经被轿车化的设计所取代,原来中置式仪表板的设计,变味传统的传统的设计,挡杆位置也向后移动了不少,布置在更传统的副中控台上。风格和日产骐达有几分相似,更加突出家居的感觉。

东风风行  劲享系列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景逸X5搭载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唐山庞大海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唐山庞大海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行]
电话:0315-2963909
地址:山市路南区南环路南侧汽车交易市场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