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优惠8万 降价竞争丰田普拉多

福特探险者优惠8万 降价竞争丰田普拉多-图1

网上车市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河南东城天道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探险者有现车,购车可享受8万元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F-福特-福特探险者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特探险者 2.3T风尚版2017款 42.28 34.28 8.00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2.3T精英版2017款 46.9799 38.98 8.00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3.5T精英版2017款 54.68 46.68 8.00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3.5T运动版2017款 56.68 48.68 8.00 有现车询价
福特探险者 3.5T铂金版2017款 60.68 52.68 8.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福特(进口)  3.5T 右前正45度

福特新款探险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但与福特翼虎这种紧凑级SUV车型还是有着明显的差别。硕大的三辐式进气格栅以及矩形的大灯组设计,让新款探险者非常霸气。车身侧面笔直有力的线条,外加凸起的前/后轮眉以及20寸多辐合金轮毂,显得这款车型十分硬朗。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福特新款探险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037/2005/1816mm,轴距为2826mm。

福特(进口)  3.5T 大中控全景

在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系统、遥控钥匙启动、8英寸液晶显示屏、SYNC多媒体娱乐系统、自动双区恒温空调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第二排座椅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方向盘加热等配置。

福特(进口)  3.5T 发动机舱

在动力部分,新车采用了2.3T以及3.5T这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可以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76Ps/5500rpm,峰值扭矩为410Nm/3500rpm;而3.5T发动机可以输出最大功率356Ps/5500rpm,峰值扭矩为501Nm/2500rpm。与之匹配的为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2016款福特探险者这款全新SUV拥有更出色的头部和肩部空间,可灵活变化的三排7座座椅,以及可以满足整个家庭出行需要的超大载物空间。

河南东城天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东城天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福特(进口)][长安福特]
电话:4008-653-525
地址:中州大道与迎宾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优惠促销 福克斯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