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揽胜运动2.0T优惠 降价2万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汉中揽胜运动2.0T优惠 降价2万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17款揽胜运动版2.0T 柴油购车可享优惠,并送贴膜、脚垫、后仓垫,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891993357

路虎  5.0

路虎  3.0 左前大灯路虎  3.0

在外观方面,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依旧继承了揽胜的基因,并且线条更加简明快捷。更低的车顶、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重量,都展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发动机以其精致的风格而讨人喜欢。

路虎  3.0 大中控全景

路虎  3.0 手刹/驻车按键路虎  3.0

在内饰方面,17款路虎揽胜运动2.0柴油欧版皮质更加细腻,手感也更出色。采用了全新的四幅方向盘设计。仪表盘通过人性化地直观设计,让车稳于驾驶舱中央区域,一切皆在掌控。座椅方面主要强调舒适性,座椅全部真皮包裹,并且全部配备座椅加热功能。

路虎  3.0 发动机舱

路虎  3.0 右后悬架路虎  3.0 底盘

在动力方面,17款路虎揽胜运动2.0柴油,功率最高为240匹马力177千瓦,最大扭矩500牛/米,百公里加速8.3秒,百公里油耗8升,达到了很好燃油经济性与运动性的平衡。

编辑点评:揽运是一台可以在任何时间行驶在任何路段并乐于融入其中的车辆,驾驶它能让你的旅途更加惬意简单。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西安进口福特野马活动价26.8万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卡宴 卡宴 92.3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Q7 奥迪SQ7 1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RS Q8 奥迪RS Q8 146.8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8 奥迪Q8 78.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