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日产天籁优惠1.8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日产天籁优惠1.8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绍兴柯桥柯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天籁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L XL智进版2018款 18.68 16.88 1.8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天籁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东风日产  2.0L XL

新车的前脸相较于16款差别并不大,依旧是V-Motion设计语言,日产的家族化一致性还是很不错的。头灯灯源方面则采用近光LED、远光卤素的配备。同时自动头灯和高度调节在这辆智进版上也配备了。智进版采用了主副驾驶位的无钥匙进入,在次低配上就配备了,非常到位。

东风日产  2.0L XL

内饰方面新车还是采用沉稳的冷色调,但中控大屏慕和更多的镀铬饰板提升了新款的科技感。新车依日采用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问盘,样式和按键布置和老款差别不大,它的优点是握感很舒适。新车采用的仪表盘为左石双炮筒加中间的一个液晶仪表,下方为一个小的数码里程显示屏。

东风日产  2.0L XL

2018款天籁仍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再提供V6机型,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增加9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2.0升发动机和老款一样,还是MR20DE,带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力195Nm。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天籁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8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东风日产绍兴柯桥柯城专营店  
东风日产绍兴柯桥柯城专营店
主营品牌: [东风日产]
电话:0575-85666999
地址:浙江省绍兴县钱陶公路迎驾桥万达广场往东500米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帕萨特 帕萨特 18.19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3 Model 3 24.5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