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捷豹XFL优惠5.5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捷豹XFL优惠5.5万元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诸暨宝利德捷豹路虎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捷豹XFL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5.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XFL 2.0T 200PS精英版2018款 41.58 37.58 4.00
XFL 2.0T 250PS豪华版2018款 45.4799 40.48 5.00
XFL 2.0T 250PS尊享版2018款 49.4799 43.98 5.5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捷豹XF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奇瑞捷豹路虎  XFL 2.0T 250PS 左前正45度

从外观整体来看,奇瑞捷豹XFL并没有加长之后的违和感,整体造型和谐流畅,并且车身绝大部分设计和捷豹XF标准轴距版车型保持一致,在传承家族运动气质的基础上增添了优雅华贵之气,无论是用作私人座驾抑或商务接送都比较适宜。捷豹XFL前脸造型和捷豹XF没有明显区别,2.0T车型配备黑色蜂窝状大嘴中网,车标之后为自适应巡航雷达探头,上方则为前置摄像头,日间行车灯则为全系标配。

奇瑞捷豹路虎  XFL 2.0T 250PS 大中控全景

捷豹XFL的内饰气势派头简便沉稳,XFL与进口XF在计划上连结同等,捷豹XFL用料也是相当考究。捷豹XFL中控大屏为全系标配,只是10.2英寸的大宽屏只有2.0T尊享版及以上车型才有,别的捷豹XFL车型的屏幕规格为8英寸,捷豹XFL全液晶仪表盘在2.0T尊享版及以上车型上为标配,两款豪华版上则需选装。

奇瑞捷豹路虎  XFL 发动机舱

捷豹XFL有三款动力体系可供选择,别离为2.0T低功率版、2.0T高功率版以及3.0升机器增压策念头,三者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240马力和340马力,捷豹XFL所有车型均配备的是带有换挡拨片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车辆策动时,换挡旋钮会主动升起,熄火后则会主动下落,捷豹XFL科技感实足。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捷豹XFL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宝利德·路德行捷豹路虎诸暨店  
宝利德·路德行捷豹路虎诸暨店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奇瑞捷豹路虎]
电话:0575-89089099
地址:诸暨市陶朱街道北二环路17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1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