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迈锐宝优惠4.6万元 降价竞争蒙迪欧

大同迈锐宝优惠4.6万元 降价竞争蒙迪欧-图1

【网上车市大同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迈锐宝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雪佛兰-迈锐宝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迈锐宝 530T自动风尚版2018款 16.99 16.99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 530T自动豪华版2018款 17.9899 13.39 4.60 有现车询价
迈锐宝 530T自动旗舰版2018款 18.9899 14.39 4.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雪佛兰  1.5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迈锐宝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59mm、1854mm、1466mm,轴距为2737mm,比同平台的新君威略大。迈锐宝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又借鉴了许多大黄蜂科迈罗的设计元素。蜂窝状前格栅、U型大嘴、设计简洁的前大灯,饱满的车身曲线和隆起的车身线条,以及车尾方形的独立尾灯、粗壮的双排气管,处处充满了美式车的肌肉感。

雪佛兰  1.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迈锐宝不仅拥有飞翼式双座舱的造型,内饰的材料也选用天然材质感的高分子材料。7英寸翻转式触摸屏使整车颇具科技感。另外,正副驾驶 席化妆镜也带照明灯,感觉很贴心。同时,车顶采用一体化激光焊接工艺,车身焊接强度超越同级35%,造就了坚固的车身结构。

雪佛兰  1.5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迈锐宝将会搭载2.0L或2.4L SIDI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都在别克君威上出现,最大功率分别为147马力和186马力。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迈锐宝做为中高级车型,在车身尺寸和内部空间都非常有优势。在舒适性配置上,双区自动空调、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定速巡航也在高配车型上出现。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