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动力盛夏狂欢 活力中原行点亮汝州

世界杯三个字,已经成为今夏最热门的话题,光看朋友圈就知道大家都为之沸腾,本届世界杯的话题性不逊于任何一届。每晚定期产生的意外和唏嘘,每晚定期分泌的多巴胺及尖叫,都让2018的这个夏天变得更加难忘。

超级动力盛夏狂欢 活力中原行点亮汝州-图1

7月15日,正是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决赛,绿茵场上、电视机前无不荡漾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最终,比赛以实力强劲的法国队夺得桂冠完美收官,世界杯致此已落幕。但是运动的脚步不会停止,点燃的热情不会熄灭。“超级动力SUV海马S5·活力中原行”经过几天“扫荡”式的上门服务,当天也在平顶山汝州展开了一场激烈的3V3篮球对抗赛,与汝州百姓共度了躁动又欢乐的一天。

超级动力盛夏狂欢 活力中原行点亮汝州-图2

汝州北靠嵩山,南依伏牛,四季分明的时节,富饶土地的馈赠,多元化的历史遗留让这座小城流露出一股安宁沉静的气息。7月15日,骤雨初停,经过几天大雨之后的洗礼,汝州的空气也变得十分清透明亮。午后的太阳正是温柔,而“超级动力SUV海马S5·活力中原行”活动现场却是十分火热,比赛还未开始,现场早已经座无虚席,不少人围着主角海马S5和靓丽的车模拍照咨询。

超级动力盛夏狂欢 活力中原行点亮汝州-图3

热血青春的3V3篮球对抗赛终于开始了,比赛中有好几位参赛者都是汝州本地市民,但真不愧被当地人称作“民间高手”,打起球来毫不含糊,飚起球技更是英姿飒爽。盖帽、扣篮、空心球,队员强烈的好胜心,活动现场专业的球场设施和国家级裁判阵容的助力,更让这场比赛打出了专业水准。

超级动力盛夏狂欢 活力中原行点亮汝州-图4

中场休息,青春美丽的篮球宝贝,动感活力的啦啦舞也是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活动现场还邀请了著名球星前来助教,让这场比赛高潮迭起。最终获胜的队伍获得了由海马汽车提供的5000元现金大礼。当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所有参与者海马汽车均有好礼相送。

超级动力盛夏狂欢 活力中原行点亮汝州-图5

超级动力盛夏狂欢 活力中原行点亮汝州-图6

超级动力盛夏狂欢 活力中原行点亮汝州-图7

超级动力盛夏狂欢 活力中原行点亮汝州-图8

夜幕降临,晚会现场更是热闹,五颜六色的灯光照亮汝州的夜空,一阵阵掌声和欢笑引来市民的驻足围观。在嘹亮的音乐和动感的鼓点中热辣舞蹈、动感单车轮番上阵,充满震撼的京剧变脸更是引来不断的叫好声。互动环节最是抢手,参与篮球明星挑战赛、超级麦霸、金龙拍拍操等简单有趣的小游戏就能获得活动超级大礼。

超级动力盛夏狂欢 活力中原行点亮汝州-图9

活动最后,主持人隆重宣布,7月18日,“8万级超级动力SUV二代海马S5”将正式上市,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这个夜晚有激情的比赛、欢乐的舞蹈、神奇的魔术、惊喜的礼物、更有“超级动力SUV海马S5”的鼎力助阵,相信“超级动力SUV海马S5·活力中原行”也为汝州市民带来了难忘的一天。

超级动力盛夏狂欢 活力中原行点亮汝州-图10

同时,活动也将继续通过寻访新老客户,提供技术专家现场坐诊、车辆免费检测等零距离式服务,将专业的服务送到客户的身边。不仅是对为家乡人民的感恩,也是海马对承诺的践行。也正因为海马的诚意,才深深地打动了河南消费者,得到消费者们的信任与支持。

超级动力盛夏狂欢 活力中原行点亮汝州-图11

带来盛夏狂欢的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但夏日还未结束,狂欢仍不停歇。7月18日,二代海马S5即将带着超级动力闪亮登场,更潮外观,更燃动力,带来今夏的新惊喜。同时,“超级动力SUV海马S5·活力中原行”下一站将走进南阳方城,精彩继续!

海马S5
海马S5 网友评分 : 4.65
参考价 : 6.98万起
意见
反馈